神 五 裂 开 来

B站ID:是我神州五号大火箭鸭
感谢给我的辣鸡视频赏播放量的您🙏

#成都新会展中心4.6CD展子Undertale小团场照#
〈求扩呜呜呜呜呜呜〉

唔,,这大概是我们团第一次有计划性的团出了〈吧〉嘛大家都超好看!〈就我最丑了orz〉
首先谢谢G爹的摄影和后期!您是神仙呜呜呜呜!辛苦了!〈结果最后自己也没照到几张er 心疼〉
然后谢谢团里的小伙伴们!感谢来参加这次团出!〈鞠躬〉以及摸摸这次有事没来的小可爱们er 没关系下次一起啦!
下面照片里有这次新会展CD展的,还有之前在东郊拍的,注明一下pu

这里写写CN
新会展
G爹:虫子
原衫〈粉拖鞋的〉:糖炒栗子
原衫:怪影.SHOW〈QQ名〉
原福〈抱小花的〉:浅色
原福〈最丑的那个〉:我,cn是神五
Error!Sans〈拟人〉:日安安
东郊
原福〈拿花花的〉:大福
自拍
原衫:小伊

然后就是群宣啦!
我们群目前叫〖UT小团〗,QQ群号是706610434,欢迎各位UT厨的加入!最好是四川省内的小伙伴噢,因为组织团游需要你们的力量!


中间有一张小可爱的返图,我太tm丑了,怕丑到你们,就把脸给糊上了,依然想发是因为旁边的Error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帅了er 〈是的我要call爆她!〉
后面还有我的表情包跟Error的动图表情包,喜欢的话可以抱走,随意的x
还有蟹蟹浅色送给我们的灵魂项链!超棒的er!
〈以及摸摸和我们一直在一起的一只小白泽hhh 是的我没忘你噢x〉



哇好了好了大概写完了吧我我我我第一次写好踏马紧张卧槽〈满口骚话〉应该没有哪里言语不对吧er
〈淦lof为什么一次只能发十张阿woc 那我我我我分P发吧,剩下的可以在我的主页里面看到er 以及谢谢你们的支持!!!〉

嚎的最后来艾特一波XXXD
@Megalovania•FPT  @日安安RiAn @undertint @天官都不给你赐福 @热心市民shiro桑 @奕风止水 @泷栎 

评论(10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