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五 裂 开 来

B站ID:是我神州五号大火箭鸭
感谢给我的辣鸡视频赏播放量的您🙏

这,,这就是个预告!
还需要修修图什么的er
我知道没有照片你们是不会进来的!
所以!表情包!就先放这了!
明天下午就又要会少管所了orz
所以大概会明天中午过一点把返图放上来,最迟下午六点半之前
先说一下这就是个小小小小团而已,而且团里面还有小可爱有事没来er
有成都附近会来展子的小可爱可以找我们入群的噢!人多才会更有意思嘛x
然后大概会有原衫、原福、G爹、低配Error拟人〈咳咳我在说实话别打我hhhh〉的场照,下一次团里集体出动可能还会有原猹和鱼姐x
感谢G爹帮忙照相修图!有个认识的专业摄影太太真辛福wwww
最后,,别太————期待了,可能还有很多不足请多多包涵〈鞠躬〉
〖整个团里就我长得最丑了orz〗

评论(6)

热度(71)